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校工会开展“迎三节心系教工”系列服务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9-07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

金秋九月,银桂飘香,为迎接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山东省教育工会、济宁学院工会共同开展教师节系列服务活动,具体活动事宜如下:

一、难忘师恩,感谢有您济南国美电器有限公司和青岛国美电器有限公司将在2020年9月10日(星期四)下午15:00-24:00(闭店销售不对外营业)举办“难忘师恩,感谢有您”教师节内购专场活动,让有家电需求的教职工及家人真真正正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和服务。(具体活动事宜请参考附件1

“保险有温度、服务有感触”。为让老师们感受“保险有温度、服务有感触”的服务理念。在泰康养老济宁区域服务中心和济宁学院合作推动下,泰康养老保险公司为济宁学院教职工举办客户服务活动——陶艺体验活动。现定于2020年9月12日、9月13日每天上午9:30举办“泰康养老济宁区域中心客户服务活动——陶艺体验活动”。(具体活动事宜请参考附件2

三、“轻松你我、便捷审车”。为方便我校教职工车辆年审、购置车险,经校工会与第三方沟通进行代办车辆年审以及车险服务,为节约老师们的时间,可电话预约上门取车或本人一同前往,除车辆主管部门规定的车辆年审费用外不收取任何额外费用。具体事宜由需要车辆年审和车险服务的教职工请自行与鲍老师联系,联系电话/微信:13805479318。

 

                 工  会

                 2020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