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工会(妇委会)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1-15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上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工会(妇委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在A502召开了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颖主持。

民主生活会上,班子成员“坚持有问题找问题,没问题找差距”的原则对照党章和《准则》《条例》,根据前期学习研讨和调查研究情况,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结合自身分管的工作逐条逐项对照检查,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检视查摆了思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既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问题,又对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

每位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党员同志开诚布公、严肃认真提出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对提出的建议表示将认真进行梳理、即知即改,结合工作实际研究制定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此次民主生活会大家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起到了促进团结、凝聚力量、加油鼓劲的作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扎实推进工作的创新举措和强大动力。

【撰稿:谢建波  审核:周颖  摄影:侯素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