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工会(妇委会)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工会 发布日期: 2019-12-11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经学校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批准,12月6日下午,工会(妇委会)党支部召开了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郭怀伟、孔畅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妇委会)主席史仍洲主持。

史仍洲首先代表班子进行了述职,他就目前部门存在的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产生的主要原因进行了情况说明和检视剖析。他希望大家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高工作品质,争做令全体师生满意的工会干部,并强调各位党员干部在日常工作中一定要发挥好带头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放开手脚,阳光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之后班子成员周颖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她希望同志们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党忠诚老实,强化组织观念,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

指导组组长郭怀伟对工会(妇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点评,他说,工会(妇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成员发言态度诚恳,紧扣主题,气氛热烈,查摆问题准、分析原因透、整改措施实,会议质量高,达到了预期目的。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今后的工作当中要做好政治上清醒坚定,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正确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教职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好两个维护;二是要进一步提升勤奋敬业的这种境界,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事业心做好本职工作;三是要树立良好的形象,以群众为中心,增强顾大局、抓大事的工作能力更好的做好工会工作。

民主生活会后,党支部书记周颖主持召开党支部全体党员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上大家都对自己查摆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和党员评议,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做到严于律己、恪尽职守、克服困难、开拓创新。

本次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发扬民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增强党性、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目的。

【撰稿:谢建波  审核:史仍洲 周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