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工会(妇女工作委员会)党支部学习第九课——学习健康知识,科学应对新冠肺炎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5-03浏览次数:

4月24日,按照省委组织部和学校组织部要求,根据疫情期间工作安排,工会(妇委会)党支部书记周颖采用QQ工作群的方式通知全体党员在家自行学习第九课——学习健康知识,科学应对新冠肺炎并在工作群内进行了交流讨论。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提出明确要求,甚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策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全体党员在讨论中一致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主动担当防控疫情的"志愿者"“急先锋" ,自觉带头参与防控,主动监督家人和身边人做好我防护,积极配合各地政府防控,做到少出门、不串门、不聚会,利用不见面、无接触、网络办公传达下发通知文件精神等做好本职工作,坚决切断疫情传播途径。大家在积极配合政府防控工作、做好自我科学防护的同时,更要勇于承担阻击疫情的责任,各尽所能地参与疫情阻击和防控,为阻击这场疫情出一份力。只要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人人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中主动作为与担当,就一定能够阻击疫情,取得抗击疫情的最后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