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工会(妇女工作委员会)党支部开展“五四”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工 会 发布日期: 2020-05-06浏览次数:

5月5日上午,工会(妇委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利用网络平台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开展了一次生动而热烈的主题党日活动。党日活动利用工会工作群采用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了交流研讨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工会主席史仍洲对前期各科室在疫情期间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他说,各科室同志们都能在疫情期间尽职尽责坚守岗位,各项工作都有条不紊的正常开展,起到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他要求大家要时刻保持警惕,高度重视,不能放松,为随时复学做好充分准备。

党支部书记周颖带领大家学习了中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下发的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以及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4所高校疫情期间的思想政治教育的典型案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简报第4——7期)。针对案例和灯塔第九课学习健康知识,科学应对新冠肺炎大家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身为一名党员一定要坚定爱国信念和理想信念、树立先锋形象、发挥模范作用,把学校各项工作安排认真落到实处,把防控的责任扛在肩上,把学生的安危放在心头,筑牢疫情防控堡垒,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撰稿:谢建波  审核:周颖  摄影:张显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