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工会(妇女工作委员会)党支部学习第十课——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形势 全力推进复工复产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5-25浏览次数:

5月20日,按照省委组织部和学校组织部要求,根据疫情期间工作安排,工会(妇委会)党支部书记周颖采用QQ工作群的方式通知全体党员在家自行学习第十课——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形势 全力推进复工复产并在群内进行了交流讨论。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越是在这个时候,越要加强正确引导,推动各方面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加强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能松,经济社会发展项工作要抓紧。越是推进复工复产的时候,越要高度警惕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千万不能因疫情形积极向好而过于乐观、放松警惕,导致疫情反弹。

疫情防控事关人民生命健康,复工复产事关经济社会稳定,两条战线均不容有失。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容不得缓一缓、等一等的思想。既能因为疫情防控搞“一刀切" ,阻碍经济社会秩序恢复,又不能因为仅考虑复工产而放松疫情防控。

全体党员在讨论中一致表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带头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认真学习防控疫情的知识,积极践行防控疫情的行动,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不外出、不串门、不聚整,戴口罩、勤消毒、勤通风。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用科学的方法、更高的标准、更严的措施,在"攻守合一"中以产促防、以防稳产,才能真正彭显党员干部迎难而上、临阵不乱的勇气与担当。

【撰稿:谢建波  审核:周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