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工会(妇女工作委员会)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 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6-30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学校组织部要求,6月30日上午,工会(妇委会)和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共同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周颖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首先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面对党旗再次庄严宣誓,铿锵恢宏的誓词,表达对党的忠诚,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神圣而豪迈,大家都感到热血沸腾,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思想再一次得到净化和升华。宣誓后共同观看了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学习了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一线担当使命、无私无畏无悔向前的先进事迹。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全体党员为党献上的生日礼物,更是党性教育的加油站,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涵养爱国情怀,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永葆入党初心。

【撰稿:谢建波 审核:周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