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建设 师德建设

关于组织开展“四有好老师”师德征文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6-07-07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

为推动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的深入开展,宣传弘扬新时期优秀教师的崇高品德和先进事迹,探讨、交流开展师德建设活动的理性思考和实践经验,省教育工会今年将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以“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为主题的青年教师师德征文活动。

请各分工会要广泛宣传,认真组织发动广大教师参加征文活动,并组织好本部门优秀作品的推荐工作(活动方案见附件)。

我校将组织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初评,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予以奖励。在初评的基础上,选择优秀作品报省里进行参评。凡我校40岁以下在岗青年教师均可报名参评。征文务必于9月20日前发至邮箱jnxyzah@126.com。纸质征文报送至校行政楼A506。联系电话:3196032。

附件:青年教师师德征文活动方案

校 工 会

2016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