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女工园地

我校多名女教师荣获济宁市“巾帼系列”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3-12浏览次数:


“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继承传统美德,弘扬新时代实干精神,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我校涌现出一批政治觉悟高、服务意识强、事绩突出的巾帼岗位明星、巾帼志愿者和巾帼志愿者服务队。

在济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济宁市妇联联合开展的在全市范围内寻找“最美巾帼志愿者”“最佳巾帼志愿服务团队”和“巾帼岗位明星”活动中,我校教师经济与管理系志愿者服务队成员袁芬、学生工作处心理咨询指导中心刘小玲、学前教育学院志愿服务队成员郑玉梅获得济宁市“最美巾帼志愿者”荣誉称号。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志愿者服务队获得济宁市“最佳巾帼志愿服务团队”荣誉称号。在济宁市妇联组织的《关于评选全市“巾帼建功”竞赛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活动中,我校实验教学中心苑壮东和物理与信息工程系赵燕分别被授予济宁市“巾帼岗位明星”荣誉称号。

此次活动的评选与我校“庆建党百年 展巾帼风采”女职工系列活动“巾帼学雷锋”志愿服务相结合,必将激励我校广大妇女同志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使更多的巾帼志愿者成为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成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传播者、实践者,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巾帼智慧、彰显巾帼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