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济宁市总工会成功举办第二期全市女职工全健排舞培训班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3-10-20浏览次数:

4月9日至11日,第二期济宁市全健排舞培训班在邹县发电厂举办,市总女职委主任李惠敏在开班仪式上讲话,华电国际邹县发电厂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袁洪俊致辞,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市属局委办、直属企事业单位的50多名女职工参加了培训。我校派出体育系杨皖霖老师参加了第二期全市女职工全健排舞培训班。培训班特邀了国家级健身操教练、省舞蹈家协会会员、全健排舞教练和裁判时东明老师授课。这次培训班虽然只有短短的3天时间,但教学内容丰富多彩,老师的精湛教学,加上学员们的刻苦学习和训练,学员学到了排舞理论、排舞编排、现场教跳了十几首排舞。在举行的培训班结业汇报演出时,学员熟练的舞步、精彩的表演,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汇报表演结束后,市总女职委主任李惠敏作了讲话,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近年来,市总共举办2期女职工全健排舞培训班,培训排舞教练员和推广普及骨干100多人,其中培训班的2名学员分别考取了全国初级和中级全国排舞教练和裁判。通过各级工会组织和培训班学员的不断努力,济宁女职工从不知道什么是排舞到排舞队已遍布各地,走进社区、走进女职工的生活,同时也为明年三八节举办的第二届全市女职工全健排舞大赛选拔优秀选手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