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济宁学院2014年“庆三八”“校园健身环跑”活动圆满举行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4-03-10浏览次数:

3月7日下午,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提高女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校工会、校妇委会组织我校29个单位的200多名女教职工开展“校园健身环跑”活动。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庆成,办公室主任魏民、校工会主席史仍洲及部分系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史仍洲主持,王庆成代表学校领导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感谢女教职工们在学校各项事业中做出的贡献。并宣布校园健身环跑活动开始。校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赵爱华宣读了环跑规则后,全校200多名女教职工开始了校园健身环跑。

此次“校园健身环跑”活动为我校庆“三八”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推动我校的全民健身运动,使广大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拥抱春天、亲近自然、放松心情、缓解压力、振奋精神,同时传递“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工作和生活理念。(校工会、校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