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史仍洲为工会(妇委会)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1-27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上午,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工会(妇委会)党支部按照要求,工会主席史仍洲以“坚守党的初心和使命,自觉践行以教职工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好工会工作”为题目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党课。

他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感受详细给大家谈了自己的个人体会。心有所信才能致行千里,史仍洲谈到他从教学、管理、学生工作、党务工作35年不同岗位的工作经历,到现在的工会工作,在不同的岗位上有艰辛、有苦累,更有欢欣和骄傲。也正是经历了不同岗位的磨练,成长心智,使命越来越清晰。只有处处想着教职工、为了教职工、牵挂着教职工方显一个工会干部的初心。

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始终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自身岗位找准出发点、找好落脚点、找好着力点,围绕大局在“连接桥梁纽带”上发挥作用,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唯有传承好共产党人的初心,始终把教职工利益系于心间,补观念短板、开思想天窗,努力提升履职能力,把主题教育要求融入一言一行、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内生动力,保障工会各项工作落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工会人应有的贡献!

【撰稿:谢建波 审核:周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