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工会(妇委会)党支部开展“敢担当、善作为,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教育党课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1-08浏览次数:

11月8日上午,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工会(妇委会)党支部书记周颖以“敢担当、善作为,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党课。

周颖从敢担当、善作为是真抓实干的革命情怀、敢担当、善作为是催人奋进的蓬勃力量、敢担当、善作为落实在行动上等三个专题为切入点,围绕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锤炼党性修养,强化使命担当,争做合格党员两个大的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她要求大家做为一名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功成不必在我”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教职工服务解难题,抓紧抓实学习教育,精心开展调查研究,突出抓好检视问题,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动力,确保各项工作出现新进展、实现新突破。

大家一致表示要化责任担当,增强过硬本领,做好本职工作,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为我校发展献计献策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