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工会(妇女工作委员会)党支部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八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3-23浏览次数:

2020年3月19日下午,按照省委组织部和学校组织部要求,根据疫情期间工作安排,学习活动以自学方式进行。工会(妇委会)党支部书记周颖采用QQ工作群的方式通知全体党员在家自行学习“灯塔大课堂” 第八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并在工作群内进行了交流讨论。

大家以观看视频方式认真学习了2月19日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明确和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前段疫情控工作的科学总结、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重点任务的具体安排、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社会发展工作的总体谋划、对加强党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领导的全面部署。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为我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总指导和总遵循,在疫情防工作中,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学校党委工作部署上来,扎扎实实做好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和各项开学准备工作,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主动作为、无私奉献,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和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作出自己的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