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工会(妇女工作委员会)召开全体人员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6-11浏览次数:

6月10日上午,工会(妇委会)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在A502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和《关于开展违规收送“红包”购物卡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关于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方案》的通知,工会主席史仍洲带领大家详细了解了此次专项治理的具体内容,按照学校提出的工作要求深刻认识到开展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强调要把纪律建设的政治性贯穿始终,同时全体工作人员再次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省委办公厅《关于坚决制止领导干部大办婚丧喜庆事宜和借机敛财行为的规定《试行)》等相关规定,扎扎实实开展警示教育,做到早提醒、早告诚、早约束。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深化认识,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要守好自身廉洁自律防线,拒绝接收受他人礼金、红包,抵制歪风邪,确保自身清廉;一是全员开展自查,建立问题台账,严格对照专项治理内容,认真组织排查是否收送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红包”、购物卡,尤其是在工会会员福利采购招投标环节是否存在风险点;二是围绕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制度落实情况,查找制度和管理上的薄弱环节,完善监督体系,从源头上杜绝违规收送礼金礼券购物卡行为;三是全体工作人员要签订、公开承诺书,并在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有关会议上总结践诺情况,言行一致。

【撰稿:谢建波  审核:史仍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