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从中西方疫情防控看中国制度优势和治理效能​ ——工会(妇女工作委员会)党支部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6-16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根据省委组织部、市委组织部安排要求,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工会(妇女工作委员会)党支部开展“我来讲党课”系列活动。6月16日上午,工会主席史仍洲以“从中西方疫情防控看中国制度优势和治理效能”为题目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党课。

他围绕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优势、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体制优势、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优势、经济优势、文化优势、治理优势、党对人民军队绝对领导的独特优势、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国际主义优势等八个大的优势为内容展开,详细分析解读了中西方政治制度的区别。

大家在听课中受益匪浅,感受到“中国之治”和“西方之乱”形成的鲜明对照,社会主义制度和资本主义制度显现的优劣高低必将进一步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更好地教育人民、激励人民,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撰稿:谢建波 审核:史仍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