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曲阜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9-03浏览次数:

9月2日下午,曲阜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统计局局长张立忠及陵城镇有关领导一行4人来我校检查指导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筹备工作,并在行政楼A221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学校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马恩接见了张立忠等并参加了座谈会。学校人口普查办公室主任、工会主席史仍洲及学校人口普查办公室其他成员参加了座谈。

马恩介绍了学校人口普查工作筹备情况。按照中央、省、市、曲阜市《关于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下发了《济宁学院关于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通知》,并成立了“济宁学院第七次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积极做好“组织落实、人员落实、经费落实、场所落实”工作,积极支持和配合曲阜市政府关于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马恩强调,我校将深入发动宣传,使广大师生了解第七次人口普查的目的和意义,精心挑选政治素质高、综合能力强的同志担任普查员,上下联动,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确保数据质量,全力以赴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张立忠对我校人口普查的筹备工作给予肯定,感谢济宁学院多年来对曲阜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对下一步人口普查工作具体开展进行了介绍。并对学校人口普查办公室的同志就人口普查工作中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具体的解答。

【撰稿:周颖   审核:史仍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