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我校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学生普查工作正式启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0-13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上午,按照曲阜市及陵城镇人口普查办有关要求,学校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工会主席史仍洲组织召开了学生普查小组工作部署会,对学生普查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各工作组要严格按照职能分工、各负其责、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共同做好普查工作。我校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学生普查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12日下午学生普查组在行政楼A221会议室召开了全校各系(院)学生普查指导员座谈会,会议由学校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学生普查组副组长、学工处副处长孙婷婷主持。学生普查组组长、校工会副主席、妇委会主任周颖传达学习了中央、省、济宁市、曲阜市《关于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通知》《济宁学院关于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通知》精神,以及《济宁学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内设工作组职责分工的通知》,就此次学生普查工作她希望大家要做到以下几点:1、各系(院)要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完整、及时;2、各系(院)要严格执行各阶段工作要求,保证工作质量;3、各普查指导员不得对外提供、泄露普查对象信息,必须严格履行保密义务。孙婷婷就普查工作中的实施方案、工作细则、程序软件操作、访问调查技巧等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座谈会后各系(院)普查指导员针对此次普查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济宁学院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撰稿:谢建波 审核:史仍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