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工会(妇委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第一次集体学习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02浏览次数:

4月1日下午,工会(妇女工作委员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第一次集中学习。工会主席史仍洲主持,工会(妇委会)全体人员参加。

史仍洲首先传达了吕灵昌同志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共济宁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根据方案提出的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总体要求,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他指出,工会全体人员要在实践过程中要结合工作实际突出重点,结合省委巡视整改任务第五届一次“双代会”征集的代表意见建议进行调研,了解诉求,回应关切,在开展 “我为教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中逐项抓好落实,抓住关键环节,将中央和学校要求贯穿始终,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集中学习后,党支部书记周颖对工会(妇委会)党支部制定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

【撰稿:谢建波  审核:史仍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