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女工园地

关于开展2018年“帮扶送教育”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5-28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困难职工的帮扶救助工作,帮助困难职工特别是农民工子女顺利完成小学至高中教育阶段学业,根据济宁市总工会济会办{2018}24号文件要求,我校决定在“六一节”前夕,继续开展“帮扶送教育”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高认识,认真安排部署

    请各分工会提高认识,认真安排部署,把“帮扶送教育”活动做实做好,切实推动解决困难教职工、农民工子女就学难问题。

二、调查摸底,突出帮扶重点

    请各分工会根据以往特困职工困难情况,深入了解掌握困难职工子女受教育等情况,查找出需要帮扶的困难职工家庭,确保帮扶资金用到最需要资助的困难职工子女身上。帮助困难职工特别是农民工子女顺利完成小学至高中教育阶段学业,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确保精准帮扶。

三、注重帮扶实效以及具体时间安排

    为帮扶真正困难的职工、农民工子女顺利完成小学至高中教育阶段学业,按照要求,严格把关,开展好“帮扶送教育”活动。各分工会请于本周三下午4.30分前将需“帮扶送教育”活动情况统计表名单发送至jnxyzah@126邮箱,另外:报送一份加盖各部门印章的表格送至行政楼工会A505房间。联系电话:3196032

 

                  工 会

                    2018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