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女工园地

市总工会举办第三届“运河之恋”职工交友专场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5-16浏览次数:

 

  5月12日下午,济宁市总工会联合市第一人民医院、山东公益婚恋网在第一人民医院职工之家共同举办了“愿得医人心 白首不相离”为主题的­济宁市第三届“运河之恋”职工交友专场活动。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女职委主任李惠敏出席并讲话,来自市第一人民医院及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干部职工共计300多人参加了相亲会。


 
  活动在破冰游戏的引导下,通过单身职工自我介绍、才艺展示、创意设计等丰富多彩的互动环节,让单身职工从陌生到相识到相知,最终现场有10人成功牵手。


 
  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干部职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节奏也随之加快,相互直接沟通交流的机会逐渐减少,我校适龄青年择偶及单身职工再婚难的问题也日益凸显。工会组织作为职工之家,关心职工情感,服务职工婚恋,是工会组织倡导文明婚恋新风、推动和谐家庭建设的重要内容,是不断满足职工美好生活需要的必然要求,是促进社会文明和谐、建设幸福具体实践。2016年和2017年,市总工会先后成功举办了两届济宁市“运河之恋”职工交友专场活动,已有20多对男女职工成功牵手,有的已建立了幸福家庭。今后,我校会根据济宁市总工会“运河之恋”工作品牌的连续实施,积极参与,努力为我校更多单身职工创造机会、找到幸福。(市总女工部、济宁学院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