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女工园地

关于对女职工“四心”服务情况进行调研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4-12浏览次数:

     济宁市总工会 (通知)


 

各县市区总工会、市属局委办、直属企事业工会:
为深入推进女职工“四心”服务工作上水平,打造全市重点工作创新品牌,按照全市“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部署要求,市总将于2018年4月12日-20日,对各地各单位“四心”服务工作情况开展调研,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1、2018年4月12日-20日,各地各单位做好“四心”服务的调研,并完成调研报告的撰写;
2、2018年4月下旬,市总调研组将到部分地方和单位进行实地调研,并组织召开座谈会,集中听取各地各单位“四心”服务工作情况汇报。
二、调研内容
一是“爱心”服务方面。按照市总《关于加快推进“妈妈小屋”建设的通知》要求,各地各单位在推进公共场所和用人单位建立妈妈小屋的情况。二是“贴心”服务方面。在如何开展女职工心理咨询、心理服务方面的情况;三是“暖心”服务方面。开展女职工关爱行动、帮扶送教育、困难救助、就业和技能帮扶、大病救助、互助保障、金秋助学等为困难女职工办好事办实事情况;四是“知心”服务方面。切实加强对单身职工的婚恋服务,在促进单身职工婚恋服务方面,开展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线上线下婚恋服务活动情况。
三、具体要求
各地各单位工会要按照通知要求,深入搞好调研,重点突出“四心”服务的亮点和特色,撰写出有基本情况、有工作措施和效果、有下步意见和建议的调研报告、有活动图片和音像资料等,于2018年4月20日前一并发送到市总女工部邮箱(
jnghngb@126.com)。


                            济宁市总工会
                           2018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