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女工园地

关于表彰济宁市、济宁学院三八红旗手的决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3-06浏览次数:

我校五百多名女教职工,在上级各部门及我校党委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历次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围绕“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这一主题,立足本职,开拓创新,奋力拼搏,争创一流。在我校各系、部门涌现出了一批巾帼不让须眉的“领头雁”。

我校推评出的初等教育学院丰琳琳、生物与工程系魏丽莉两位同志被授予济宁市三八红旗手; 韩西莲 郑晓雯 蔡秀梅 刘永萍 任志鑫 李连英 杜秋丽 张莹莹十一位同志被授予济宁学院三八红旗手。

希望受表彰的市、校两级三八红旗手,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以新作为建功新时代,重整行装再出发。希望广大女教职工以先模为榜样,胸怀大志,立足本职,增强本领,创新发展,自觉将个人理想和追求融入到学校的改革发展中,争做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新女性。为学校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2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