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工会(妇女工作委员会)组织全体人员集中学习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9-25浏览次数:

9月24日上午,根据《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的通知》(教师〔2020〕8号)要求,工会(妇委会)组织全体人员在A502进行了集中学习并对灯塔大课堂第十二课——榜样的力量进行了交流讨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颖主持。

会议首先对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进行了介绍。张桂梅同志是云南省丽江市华坪县女子高级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是忠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四有”好老师要求的榜样。

结合灯塔大课堂——榜样的力量党支部书记周颖说:在张桂梅身上充分体现着一名共产党员初心如磐的精神品质和至诚至深的家国情怀,她就是我们的榜样,要以张桂梅同志为榜样,自觉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和坚定的职业信念,珍视教师职业荣誉和肩负的职责使命,始终保持热爱教育的定力、淡泊名利的坚守。针对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交流中大家纷纷发言,一致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学习张桂梅同志爱岗敬业、学习她矢志不渝跟党走、无私无我育新人的崇高品格,永远忠诚于党和人民,结合实际工作,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真正起到榜样的作用。

【撰稿:谢建波  审核:周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