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工会(妇委会)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灯塔大课堂​ 第十三课——榜样•致敬老英雄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9-28浏览次数:

9月28日下午,工会(妇委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三课——榜样•致敬老英雄专题片,专题片以部分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为采访实录,讲述在烽火连天的战争年代他们抗击侵略者、建设新中国的感人故事,他们不怕流血牺牲、顾全大局、勇于奉献的精神,教育广大党员忆苦思甜,继承优良革命传统,牢记初心使命。

罗厚云、王秀桂、臧传余、王一孝、常延吉、王若杰等老党员的英雄事迹,集中彰显了老一辈共产党员崇高信仰、不怕流血牺牲,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老一辈党员对我们党和祖国母亲的拳拳之心,赤子深情。

通过观看和学习榜样的英雄故事,大家感受到无数革命者、建设者的青春热血的奉献精神,生动彰显了老一辈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用一个个故事生动体现了他们一心为党,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坚守对党的高度忠诚。我们也要像榜样一样,以实干为基、以苦干托底,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全心全意为广大教职工做好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信仰。

                     【撰稿:谢建波  审核:史仍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