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工会(妇女委员会)党支部组织收看灯塔大课堂第十六课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1-06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要求,工会(妇委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灯塔大课堂第十六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学习形式采用各自根据工作实际合理安排时间进行自学后再集中讨论的方式进行。

本期“灯塔大课堂”以临沂代村、聊城耿店村的脱贫致富故事为主要内容,重点讲述他们如何从过去的穷村弱村,发展成富村强村,逐步走出振兴之路的奋斗故事为主要学习内容,通过影片讲述感受两个村庄由穷变富、由弱变强的奋进历程,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理解,引导广大党员在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通过观看影片,大家深切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把脱贫攻坚摆在治国理政突出位置,充分发挥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优势,采取了许多具有原创性、独特性的重大举措,真正体现出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根本的宗旨,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要砥砺前行,牢记使命,始终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做好本职工作。

【撰稿;谢建波  审核:周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