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工会(妇女委员会)党支部组织收看灯塔大课堂第十七课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2-27浏览次数:

2月5日上午,根据学校要求,工会(妇委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七课——如何召开组织生活会、如何开展谈心谈话和民主评议党员。观看后大家针对如何开展支部组织生活和开展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的流程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集中研讨。

通过本次学习,与会人员了解了关于组织生活的相关知识,掌握了规定要求和方式方法,进一步认识到了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对于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增进党员干部之间的学习交流、加强党内监督、增强党组织的活力等方面具有重大意义。

会后,全体党员交流此次学习的心得体会,表示将主动接受党的监督,自觉参加党的组织生活,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提高组织生活质量,把工会(妇委会)党文部建设成一个团结的、有组织的、有战斗力的先进集体。

【撰稿:谢建波  审核:周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