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工会(妇委会)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并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二十课---《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成就和历史变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5-26浏览次数:

5月25日上午,工会(妇女工作委员会)党支部提前布置,结合自身工作时间组织全体人员在A502集中收看了灯塔大课堂第二十课——《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成就和历史变革》。收看后根据制定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九章(第5、6、7、8节)——在新的形势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P364页——374页。

25日下午,组织全体人员到曲阜师范校区“党史教育基地”进行现场教育,传承“红二师”精神,曲阜师范校区党办主任杨波全程进行了讲解。大家参观、聆听了红二师的悠久办学历程、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光荣的革命传统。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合影,红二师的精神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先辈的精神值得传承,我们要追寻“红二师”先辈足迹,传承发扬光荣革命传统,坚定爱党、向党、护党、为党的信心决心,凝聚力量,勇为担当。

【撰稿:谢建波  审核:史仍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