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工会(妇委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二十一课——中国共产党的创立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10浏览次数:

6月10日下午,按照学校要求,工会(妇委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二十一课——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学习形式采用各自根据工作实际合理安排时间进行自学。

本期大课堂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了解中国共产党诞生背后反映的近代中国社会及人民革命斗争发展的必然趋势。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中国共产党诞生至今,已经走过100年艰辛而又辉煌的历程。不忘初心,才能继续前进。人们在回望中国共产党创建那段历史的时候,往往会提出这样的问题:为什么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是历史的必然。本课程围绕中国共产党创立的相关问题作了详细的讲解。

【撰稿:谢建波  审核:周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