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工会(妇委会)开展“七一”走访慰问特困职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28浏览次数:



6月27日(周日)上午,根据《中共济宁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济院字〔2021〕8号)精神,走访慰问特困职工,这是工会(妇委会)开展“我为教职工办实事”活动之一。工会主席史仍洲、后勤处副处长刘忠建、图书馆副馆长宋玉星及部分科室同志参加。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前夕,工会(妇委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旨在为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温暖,并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坚强意志和决心,共创幸福和谐生活。困难职工帮扶对象是依据《山东省工会困难职工家庭认定、帮扶和档案管理办法》的通知要求,认定已纳入最低生活保障,同时还存在患病、子女上学、伤残等其他刚性支出的特困家庭,他们分别是后勤处合同制赵言忍、图书馆合同制邵新礼。受助者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学校党委及行政对他们和家人的亲切关怀,祝愿学校发展越来越好。

【撰稿:谢建波  审核:史仍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