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工会(妇委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28浏览次数:

6月25日上午,根据学校要求和工会(妇委会)制定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工会(妇女工作委员会)党支部组织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党员主动参与讲党课、听党课、评党课。工会主席史仍洲组织全体人员首先传达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回信精神的通知》、《济宁学院纪委关于重大事项报告暂行办法的通知》和《关于规范基层工会经费管理严肃财经纪律的通知》等,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第8——11节)。

集中学习后通过上党课的形式,每位党员结合学党史教育的自身体会与大家集中学习党的历史、感悟党的伟大、牢记党的宗旨、履行党的承诺、践行党的使命。分别作了题为:“学习党史为群众办实事的感悟”、“实现中国梦的治国理政方略的四个全面之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奋斗百年梦启航新征程”、“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解读”等。此次党课生动之处,在于它分别阐述了我们共产党之所以能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的初心使命始终未变,都是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此次党课凝聚了我们党员干部的思想,让我们知道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成功的原因,让全体人员更加铭记了党的光辉历史,对党有了更深刻地认识,更加坚定了我们党员要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撰稿:谢建波   审核:史仍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