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工会(妇委会)党支部集体学习

信息来源: 工 会 发布日期: 2021-10-11浏览次数:


10月8日上午,工会(妇委会)党支部根据制定的党史学习教育计划,组织全体人员在A502集中学习。工会主席史仍洲主持。

宣传委员谢建波对《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六讲第三、四、五章节进行了领读。针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增强人民的教育获得感,如何促进教育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进行了热烈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大力推进教育公平,注重教育发展从量的增长到质的提升的转变,推进教育的内涵发展,推动教育满足人民群众不同群体日益增长的多样化教育需要,公平迈出了重大步伐。中西部地区教育发展步伐加快,农村教育状况明显改善,重点高校面向贫困地区农村招生规模持续扩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制度帮助更多寒门学子顺利完成学业,使他们有了更为公平广阔的上升通道,改变了人生命运,并为其实现美好人生理想开辟了道路。

每一个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都应担当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立足本职、埋头苦干,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用一流的业绩成就属于自己的人生精彩。

【撰稿:谢建波  审核:史仍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