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工会(妇委会)党支部党史教育集体学习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0-15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上午,工会(妇委会)党支部根据制定的党史学习教育计划,组织全体党员在A502集中学习。学校党史教育指导组对工会(妇委会)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指导,工会主席史仍洲主持。

会议首先由工会(妇委会)党史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史仍洲对单位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开展的具体工作等进行了汇报。指导组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支撑材料进行了审核并提出要求及整改意见。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第一组组长李凡路进行了点评,他首先肯定了工会(妇委会)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到了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真正的做到了在“为群众办实事”上体现出的做实、做细。在下一步的工作上,希望工会(妇委会)党支部能针对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突出问题清单,要做到用心学党史,用脑悟思想、用情办实事,能改的要即知即改,不能立即改正的要提高重视,并以服务好全校教职工作为出发点和立足点,真正做好工会工作。

会后,工会(妇委会)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辛亥革命成立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以孙中山先生为代表的革命党人发动了震惊世界的辛亥革命,推翻了清朝政府,结束了在中国延续几千年的君主专制制度,我们要学习和弘扬他们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激励和团结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大家针对辛亥革命产生的重大意义和深刻的影响力进行了讨论,一致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树立高度的民族自尊心和民族自信心,不忘党的初心和使命,以一己之力为国家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撰稿:谢建波  审核:史仍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