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工会(妇女工作委员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11浏览次数:

11月10日,工会(妇女工作委员会)党支部在行政楼A502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工会主席史仍洲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的通知》(济院党办[2021]20号),党支部书记周颖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重要讲话精神。

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了解到国家科学分析当前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形势,深刻把握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问题和“十四五”时期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任务等。通过学习讨论,同志们深深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对山东的深情厚爱,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纷纷表示着力在学懂弄上下功夫,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加强学习自觉性,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上来。坚持对标对表,紧紧锚定山东省“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总目标,更好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充分激活创新发展活力,结合工作实际,以身作则、狠抓落实,为建设高质量应用型大学努力做出贡献。


(撰稿:周颖审核:史仍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