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学校教职工餐厅监督委员会督导检查教工餐厅

信息来源: 工会(妇委会) 后勤管理与基建处 发布日期: 2023-06-01浏览次数:

5月31日上午,教职工餐厅监督委员会部分成员张书义、刘忠建、孔亚杰、宋玉星、孟凡华、谢建波等督导检查教职工餐厅。督查组对照清单,对库房储备、票证票据、原材料及加工制作、水电气及消防安全、食品留样、餐厅工作区卫生及员工管理等各个环节进行了仔细查验。查验结束后,督查组成员和教工餐厅负责同志召开现场座谈会,就检查情况进行交流和咨询。

本次督导检查前,校工会采取满意度调查问卷形式对教工餐厅菜品种类、菜品价格、饭菜质量及需要改进的建议在全校范围内进行了摸底调研,收集汇总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现场反馈。

督查组对教工餐厅建立“三级监管组织”、落实属地管理部门关于食堂安全的管理规定、从业人员规范操作热情服务给与肯定。同时对饭菜质量、数量、品种、安全和就餐文化环境建设提出意见,并敦促尽快研究解决。

校工会主席张书义强调,教工餐厅是服务教职工的重要窗口,也是学校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重要体现。群众利益无小事,监督委员会将积极和相关部门协调配合,建立常态化的监督沟通机制,采取不同方式不定期对教工餐厅进行督导检查、考核评估,共同把维护教职工利益的事情做好、管好、抓实。

【撰稿:谢建波  审核:张书义 刘忠建  摄影:谢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