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工会(妇女工作委员会)党支部集体学习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6-02浏览次数:

6月2日下午,工会(妇女工作委员会)党支部按照主题教育学习方案,组织全体党员在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书义主持。

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第一议题:《习近平考察北京育英学校精讲话精神》。

党支部书记张书义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勉励上海市虹口区嘉兴路街道垃圾分类志愿者的回信》、《习近平给中国美术馆的老专家老艺术家回信》、《习近平给澳门科技大学师的回信》、《习近平出席欧亚经济联盟第二届欧亚经济论坛讲话》等文件。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灯塔党建在线第四十课——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通过此次集体学习,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关心基层工作深表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高的站位学好习近平书记的回信精神,要以务实的举措抓好精神落实,要以强烈的自觉抓好自身素质提升。严格对标对表、自查自纠、补齐短板,切实将习近平书记在回信中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撰稿:孙婷婷  审核:张书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