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工会(妇委会)党支部集体收看“灯塔大课堂”第四十一课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6-05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党支部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和学习的热情,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6月5日下午,工会(妇女工作委员会)党支部组织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四十一课《人才星光闪耀创新之路——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展播》。

本期灯塔大课堂从全省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中选取《答卷人》《乡村振兴科技镇长团》《潍柴青年科技创新团队》3部人才有关的电视片进行展播,讲述各类人才立足岗位开拓进取、探索创新的生动实践。

通过本次灯塔党建课程学习,党员们彼此交流心得体会,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积极发扬探索创新和不服输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争做有理想信念、敢为人先,目标明确的践行者。

【撰稿:谢建波  审核:张书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