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工会(妇女工作委员会)党支部开展 “我心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6-21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21日上午,工会(妇女工作委员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我心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书义主持,

首先,支部党员共同学习第一议题:《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随后,张书义带领大家学习了《论党的自我革命》——必须把反腐倡廉当作政治必修课和《习近平祝贺首届文化强国建设高峰论坛开幕的贺信》讲话精神。最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铸魂增智育新人正风促干书新篇”6月16日高校示范微党课。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中国青年和中国青年运动,从来都是在担当时代使命中彰显青春的使命,在推动时代进步中实现自身的进步。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党的中心任务,也是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和青年工作的鲜明主题。全体党员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干部,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挺膺担当,继续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新的青春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