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济宁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三人制篮球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 工会 发布日期: 2023-11-24浏览次数:

11月23日,学校第三届教职工三人制篮球赛闭幕式在体育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清明,党委委员、副校长尹春光,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明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明主持。

本次比赛共有23个分工会的26支代表队参加。经过9天90多场紧张、激烈、友好的比赛,各项赛事圆满完成。经激烈角逐,产业学院1队夺得冠军,实验教学与设备管理中心队获得亚军,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队院获得季军,教师教育学院队、美术学院队、科研审计教育联队、学工团委联队、党委(院长)办公室队分获第四至第八名。体育学院1队获得五十岁以上组冠军,学前教育学院队、教育培训学院队、马克思主义学院队分获第二至四名。

财务资产联队、后勤管理与基建处、教育培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儒商学院、体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学前教育学院等8支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工程学院、教务处、人文与传播学院、生命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应用技术学院、物理科学与智能工程学院、音乐学院等7支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杨霖获得“得分王”荣誉称号、李天乐获得“最有价值队员”荣誉称号、周颖获得“最受欢迎队员”荣誉称号,孙潇获得“最佳女队员”荣誉称号。

各代表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发扬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竞赛原则,认真负责,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校教职员工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风采,展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同时也扩大了交流,增进了友谊,培养了教职工们的集体荣誉感,提升了广大教职工心系学校干事创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撰稿:谢建波    摄影:李艳秋    审核:张书义    责编:李艳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