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我校第三届教职工三人篮球赛开赛

信息来源: 工会 发布日期: 2023-11-14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和教职工篮球协会承办的济宁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三人篮球赛在学校篮球馆开赛。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清明,党委委员、副校长尹春光,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明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赵明主持。

王清明宣布比赛开幕并为首场比赛开球。体育学院教师王霄、教师教育学院教师杨霖分别代表全体裁判员、全体运动员宣誓。赛场上,各队队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场面激烈而精彩;赛场下学校领导、各单位负责人、教师及广大学生自发组织起拉拉队为场上球员呐喊助威。

本次比赛为全校教职工提供了切磋交流和锻炼身体的良好平台,营造了浓厚的群众体育氛围,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比赛将激发广大教职工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激励大家凝聚力量、干事创业,为我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撰稿:谢建波     摄影:融媒体中心    审核:张书义    责编:李艳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