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学校教职工餐厅监督委员会督导检查教工餐厅

信息来源: 工会 发布日期: 2023-09-14浏览次数:

9月14日上午,根据上半年对教工餐厅提出的整改意见,结合近期教职工对餐厅菜品和质量提出的建议,学校餐厅监督委员会部分成员对教工餐厅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查组对教工关心的饭菜、汤品质量、品种以及服务人员服务态度等重点督查。查验结束后,督查组成员和教工餐厅负责同志召开现场座谈会,就检查情况进行交流,并敦促尽快研究解决需要整改的问题。

工会主席张书义强调,餐厅是服务教职工的重要窗口,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教职工对餐厅的满意度一定程度上反映学校的办学水平和治理能力。经营人员、管理人员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在提高食品质量、丰富菜品种类等方面狠下功夫,结合时令变化,注重营养搭配,做到品种多、口味好、分量足,真正让广大教职工吃得放心、称心、舒心,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监督委员会将积极和相关部门协调配合,建立常态化的监督沟通机制,不定期对教工餐厅进行督导检查和满意度测评,真正把党委要求和教职工期盼通过具体扎实的工作落实到位。

【撰稿:谢建波 审核:张书义 刘忠建 摄影:刘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