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工会(妇女工作委员会)党支部开展“行稳致远 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9-14浏览次数:

9月14日下午,工会(妇女工作委员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会议室开展了“行稳致远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工会副主席孙婷婷主持。

全体党员首先认真学习《习近平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的重要内容,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教育家精神的的重要指示精神。随后,共同学习《山东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会议精神。最后,共同观看学习灯塔大讲堂第四十四课:《黄金交通线》。

今年是第三十九个教师节,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在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致信与会教师代表,充分肯定了广大教师为国家发展、民族振兴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释了教育家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勉励广大教师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过对《致信》的学习,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我们作为高等教育工作者,要深刻领会教师作为立教之本、兴教之源的的光荣使命和重要意义,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诲人不倦、精益求精的责任心,全心身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去,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做出更多贡献。